英雄征集令:芯片人才争夺大战已然打响,蚂蚁矽服邀您一同见证企业成长

韩璐 4年前 (2020-09-28)

面对30万芯片人才缺口,蚂蚁矽服邀您一起共商大计。

19%,11.04%,30万。

这三个数字可以说简略概括了当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人才情况。

其中,19%为2018年我国集成电路专业毕业生的人才留存率;11.04%为我国2019年相较于2018年集成电路从业人员的增长比例;30万,则是Boss直聘报告《2019年芯片人才数据洞察》中,我国早2020年芯片人才的缺口。

以上数据给出了两个信息,一个是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从业人员在近几年实现大幅增长,另一个则是从集成电路产业需求出发,人才依旧紧缺。

尤其是从去年开始,随着美国实体清单等一系列动作的实施,更是让集成电路感受到了“危机”,进一步让产业内人士深刻意识到了“自主”的重要性。

“抢人大战”已然打响。

英雄征集令:芯片人才争夺大战已然打响,蚂蚁矽服邀你一同见证企业成长

为了解决产业内紧迫的人才需求,镁客网联合多家芯片及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机构、资深猎头顾问共同发起并创建“南京蚂蚁矽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矽服”)。

蚂蚁矽服专注并深耕芯片与人工智能领域,精准定位企业人才需求,并通过咨询、寻聘、评估、推荐、入职跟踪等一站式服务体系,帮助企业进行人才引进与团队搭建,陪同企业共成长,最终赋能芯片与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成长性企业。

而就在这里,我们也正式向您发出一份邀约,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深耕芯片与人工智能行业,一同见证企业的从无到有、从萌芽到成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