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专利曝光:三折叠屏手机带有隐藏键盘

小波点 3年前 (2020-11-02)

设计难度太高,三星想要实现并不容易。

前段时间三星正式推出了Galaxy Z Fold2,整体外观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如今三星已推出四款折叠屏手机,据相关媒体报道,三星正在考虑研发一款带有滑出式键盘的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经申请了专利。专业人士在Galaxy Z Fold2的基础上专门制作了相关渲染图。

三星专利曝光:三折叠屏手机带有隐藏键盘

目前,这仅是一种外观专利,其对于功能描述非常少,仅透露了一部分隐藏在机身下方或内部的键盘。

从相关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该手机由双铰链和三个屏幕组成,折叠合上后有一个屏幕始终是可见的,可以做副屏。副屏部分还可当做键盘使用,打开键盘模式后,手机立即变成缩小版笔记本电脑,不仅携带方便,还能在外随时随地办公。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同时采用了,向内和向外两种折叠方式,也使其更多了不少使用的灵活性。

三星专利曝光:三折叠屏手机带有隐藏键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配备键盘,但仍然有可能以触控感应的方式,所以实际体验的灵活性能否达到期待还很难说。

如今,只有华为和三星推出折叠手机,小米想做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想法已经诞生了很久,但这几年的进展似乎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顺利,并且折叠手机的价格都偏高,只有摆脱小规模量产,成本居高不下的局面,实现大规模量产,并将成本降低到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的地步,才可能真正具有撼动市场的力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