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宣布进入计算机市场,推出Unis系列新品

小波点 3年前 (2020-11-18)

紫光计算机将成为国产品牌商用计算机新势力。

紫光宣布进入计算机市场,推出Unis系列新品

11月1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紫光计算机联合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智造新工具·数字新启点”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紫光宣布进入计算机市场,并推出了Unis系列台式机和Unis系列显示器产品。

紫光计算机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包括Unis 526S和Unis 526T两款产品,分别为8L和15L不同尺寸。

紫光宣布进入计算机市场,推出Unis系列新品

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支持英特尔第10带酷睿i7处理器,并支持SSD固态硬盘及最新Wi-Fi6无线网络。

除了上述两款商用台式机产品外,紫光计算机在此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Unis显示器产品,包含V221F、V241F、V271Q三款机型,涵盖21.5英寸、23.8英寸、27英寸三种尺寸。

三款机型均采用IPS材质屏幕,窄边框设计,72% NTSC色域,支持低蓝光功能。在扩展能力上,V221F、V241F支持VGA+HDMI接口,而V271Q支持HDMI+DP接口,拥有出色的多屏办公能力。

紫光宣布进入计算机市场,推出Unis系列新品

紫光计算机还针对了不同场景需求和适用对象,推出了满足不同企业的服务方案:“紫域硬盘保护”、“紫域电子教室”、“紫域混合云桌面”、“紫域网络视频会议”。

紫光计算机董事林浩表示,目前入局商用计算机市场面临的挑战有,如何跟国内的生态企业合作,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一个更方便、更容易使用的环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