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称其为中国马斯克;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小波点 3年前 (2020-11-30)

胡喜退出支付宝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做自己荣耀的骑士

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

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称其为中国马斯克;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 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提起电动汽车,不得不提起一个叫贾跃亭的人,他可能是新势力造车中争议最大的人物之一了。

这不,沉寂已久的孙宇晨开始在朋友圈也在为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平反”。

孙宇晨这样评价:智能汽车确实是人类百年一遇的科技浪潮,贾跃亭犯了两个错误,一是同时做了太多烧钱业务,二是汽车在中国资本市场做。

感觉还不够过瘾,孙宇晨补刀写到:贾跃亭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异类,中国很难容纳异想天开与颠覆式创新,乐视的结局本身也是完全基于中国进行创新的结局。

此外,孙宇晨还称赞贾跃亭是中国的“马斯克”。

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 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称其为中国马斯克;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 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当地时间11月27日,特斯拉股价涨2.05%,报收585.76美元,市值5552亿美元,超越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市值排名第六的美国公司。

11月24日,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年初以来,特斯拉的股价暴涨超500%,已稳坐全球市值最高车企宝座,尽管其产量仅为丰田、大众或通用汽车的一小部分。

近日,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在维持中性评级的同时,特斯拉股价可能在“牛市”中触及1000美元,这背后是电动车未来几年的需求将激增。

胡喜退出支付宝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11月27日,支付宝(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胡喜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由叶国晖接任。

据悉,胡喜(花名:阿玺)曾任蚂蚁金服CTO、副总裁。他于2007年加入支付宝;2013年起带领团队同阿里云合作,开创蚂蚁金融云平台。2017年2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新增4位合伙人,分别是蚂蚁金服平台数据事业群研究员胡喜等。 2020年6月,杭州蚂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井贤栋退出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胡喜接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称其为中国马斯克;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 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2020年6月18日,蚂蚁金服管理层发生新一轮调整,阿里巴巴合伙人胡喜不再担任蚂蚁金服CTO一职。 2020年8月24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合伙人、前蚂蚁集团CTO胡喜日前已正式从阿里巴巴离职。11月3日,杭州蚂蚁聚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合伙人胡喜退出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均由石旻接任。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做自己荣耀的骑士

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称其为中国马斯克;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 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11月29日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通过个人微博发文称,“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感谢一路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11月17日,华为正式出售了荣耀品牌的相关资产业务,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这也意味着荣耀不能再享受华为任何的技术和服务,所有的路都需要从头再走一篇。比如:与供应链的合作、新UI的研发、新品牌形象的树立、新品牌用户的称呼等等。

任正非对此称,荣耀要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超越华为,甚至可以喊打倒华为,成为一个自我激励的口号,同时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而作为荣耀的领头人,赵明一直保持沉默,之前仅把个人微博认证从“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变更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

嫦娥五号探测器组合体成功分离,将择机实施月面软着陆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30日,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飞行控制团队按计划实施嫦娥五号探测器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分离。

孙宇晨要为贾跃亭平反!称其为中国马斯克;5552亿美元!特斯拉超伯克希尔 成为美国第六大市值公司

凌晨4时40分,在科技人员精确控制下,嫦娥五号探测器组合体顺利分离。截至目前,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地面测控通信正常,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将继续在平均高度约200公里的环月轨道上飞行并等待上升器交会对接,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将择机实施月面软着陆,进行自动采样等后续工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