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待机耗电异常;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

韩璐 3年前 (2020-12-07)

部分iPhone 12用户在关闭WiFi、5G信号甚至是开启省电模式时均有高耗电问题。

1、曝三星开发6亿像素Sensor:拥有1/0.57英寸超大底

iPhone 12待机耗电异常;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

12月6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正在开发6亿像素Sensor,它拥有1/0.57英寸超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支持8K视频拍摄。不仅如此,三星6亿像素Sensor将搭载全新的ISOCELL传感器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600MP ISOCELL Sensor不会很快问世,因为三星要解决相机凸起问题。爆料称这枚Sensor的厚度达到了22mm,远远超过了手机机身厚度,因此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无缘这枚Sensor。

2、iPhone 12又出问题:待机耗电异常,可能是iOS/基带故障

iPhone 12待机耗电异常;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

据外媒9to5Mac报道,部分iPhone 12用户在使用手机时遇到了高耗电的问题,在关闭WiFi、5G信号甚至是开启省电模式时均有此情况。目前,关于这一故障,苹果官方暂未作出回应。

据一位移动电信行业工程师的iPhone 12用户反映,他目前在其iPhone 12上看到的放电率是一个错误曲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工程师曾和苹果方面合作处理过错误报告。

将iPhone 12与iPhone11Pro进行对比,无论在白天还是在晚上使用手机,无论是否使用低电量模式,iPhone 12电池都会造成消耗,导致电量降低。

3、大众汽车CEO: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5-2030年上市

iPhone 12待机耗电异常;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

大众汽车是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对一家杂志表示,他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5年至2030年之间上市。迪斯提到了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计算机芯片性能的提高,而人工智能的发展也在加速这一进程。

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预见,该系统很快就能掌握自动驾驶的复杂情况。”

4、时隔3年,华为又有科学家入选IEEE Fellow

iPhone 12待机耗电异常;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

新一年IEEE Fellow名单公布,华为首席终端天线专家王汉阳上榜。

这是继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前主任李航、华为(加拿大)高级副总裁、5G专家朱佩英之后,又一位科学家以华为员工的身份入选新晋IEEE Fellow。前两者分别是2016年、2017年入选Fellow。此次入选理由是,因对移动终端天线的贡献而入选。

5、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最快本周冲刺科创板,估值或达80亿美元

iPhone 12待机耗电异常;柔宇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

IPO早知道消息,中信证券关于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柔宇科技”)的上市辅导工作已于11月25日全部结束,预计12月中上旬即正式递交科创板招股说明书。

彭博日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柔宇科技科创板IPO的募资规模预计为120亿元人民币,估值则可达80亿美元甚至更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