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重症监护护士成新冠疫苗接种第一人;2020年底5G将覆盖全球超过10亿人口

刘爽 3年前 (2020-12-15)

美国市场iPhone 12 Pro需求放缓 中国市场需求依然强劲;苹果发布iOS 12.5 为老设备带来冠状病毒暴露通知;SK海力士推出176层4D NAND闪存芯片。

1、投行瑞银:美国市场iPhone 12 Pro需求放缓 中国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投行瑞银(UBS)的追踪数据表明,尽管美国市场的需求似乎已经达到了顶峰,但中国市场对 iPhone 12 Pro 机型的需求依然十分强劲。Apple Insider 援引的投资纪要称,分析师 David Cogt 比较了 30 个市场区域的 iPhone 12 系列与 iPhone 11 系列的同期销售表现,最终得出了这一结论。

镁客早报

2、美国正分发首批新冠疫苗 纽约重症监护护士成接种第一人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 9 点,纽约皇后区的重症监护护士 Sandra Lindsay 成为美国首批 COVID-19 新冠疫苗接种者之一。Lindsay 在皇后区的长岛犹太医疗中心进行了接种,接种的疫苗来自于最新授权的辉瑞-BioNTech。

镁客早报

3、苹果健康体系再次加入一个新指标:有氧适能

12月1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正式推出了iOS 14.3及watchOS 7.2等新版本系统,在新系统中,加入了一个新的健康参数:有氧适能(Cardio Fintness)。

镁客早报

4、梅赛德斯-奔驰电动SUV EQS明年推出 EQE将紧随其后

2021年对于该品牌来说,电动汽车将会进入一个忙碌的年份。梅赛德斯-奔驰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它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续航豪华版电动轿车EQS。另外,它还提供了一些这款车的新照片。

镁客早报

5、爱立信:2020年底5G将覆盖全球超过10亿人口

爱立信《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预计,到2026年,每十个移动签约用户中将有四个使用5G。报告估计,到2020年底,5G将覆盖全球超过10亿人口,占全球总人口的15%。到2026年,5G将覆盖全球60%的人口,5G签约用户数将达到35亿。

镁客早报

6、《赛博朋克2077》故障导致市值缩水37% 但员工奖金照发

据报道,波兰视频游戏发行商CD Projekt高管日前表示,尽管刚刚上市的游戏大作《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表现还不够完美,但无论游戏的外部评价如何,开发人员都将获得全额奖金。

镁客早报

7、苹果发布iOS 12.5 为老设备带来冠状病毒暴露通知

与iOS 14.3同时发布的iOS 12.5更新为老款iPhone机型带来了冠状病毒暴露通知系统。此外,它还提供了安全补丁,修复了上一次更新中已知的漏洞。

镁客早报

8、SK海力士推出176层4D NAND闪存芯片

SK Hynix 刚刚宣布了 176 层 NAND 闪存芯片,特点是从传统设计升级到了 PUC 方案。在最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减小存储芯片的尺寸。

镁客早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