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追尾事件:非车辆故障,系车主驾驶不当

刘爽 3年前 (2020-12-21)

此前,肇事车主声称,是由于车辆控制系统失控,导致的追尾事件。

今日,特斯拉官方对此前发生在深圳的追尾事故给出了回应。

公告称:“经过对车辆数据的读取和分析,车辆的加速及先后二次碰撞发生过程中,驾驶员持续深度地踩下了加速踏板,期间并未踩下刹车踏板。”也就是说,是由于车主操作不当而产生了追尾。

同时,特斯来也表示,目前正在协助车主进行保险理赔和车辆的维修事宜。

特斯拉回应追尾事件:非车辆故障,系车主驾驶不当

从之前的视频报道中可以看出,车主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3在正常行驶中突然加速撞上一辆出租车,随后再度加速又再撞上一辆货车,最终被大货车阻停。

数据显示,今年一二季度,特斯拉以超过21万辆的销售成绩位居全球新能源销量榜首,同比增长17.5%。其中,中国市场成为特斯拉全球最大消费市场。

故而,今年以来,特斯拉多次被报道出安全事故,引发广大车主的担忧。不过,对此次事件,有网友表示,“从之前奔驰高速狂奔到近几次的特斯拉所谓的“失控”事件,最后都被证实是车主说了谎,难道这种说谎完全没有代价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