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新一代笔记本电脑搭载Win10操作系统

刘爽 4天前

荣耀新一代MagicBook将于2021年1月份面向海内外销售。

近日,荣耀宣布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今后荣耀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微软Win10作为电脑官方操作系统。

自华为旗下独立出来后,这还是荣耀首次宣布与外界合作。

荣耀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新一代笔记本电脑搭载Win10操作系统

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很高兴与微软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合作,通过主流的操作系统和技术,给消费者带来设计卓越、性能强大、体验一流的PC产品。荣耀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全面开放的态度和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微软大中华区OEM事业部总经理黄逸群则表示:“Windows 10 是一个多元且强大的平台,为我们的OEM合作伙伴提供了向世界输出创意的灵活工具。微软希望通过Windows 10平台,予力OEM 合作伙伴们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把最新技术推送给用户,让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去创造、学习和沟通。

双方秉持着开放共创的企业理念,此次合作可以说一拍即合。

荣耀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新一代笔记本电脑搭载Win10操作系统

此外,荣耀还宣布下一代MagicBook系列产品将于明年1月在中国首发。

搭载微软Win10和英特尔 Core i5处理器的荣耀笔记本电脑MagicBook Pro,也将于明年1月登陆海外市场

作为微软最受欢迎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 10在全球范围内有着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此次荣耀选择与老牌软件巨头微软强强联手,同时发布旗下新一代笔记本电脑登陆海外的消息,足可见荣耀意图进军海外,瓜分海外市场的勃勃雄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