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回应员工成立工会:继续与员工保持“直接互动”

小波点 3年前 (2021-01-05)

员工:让高管别忽视我们。

当地时间4日,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的员工宣布,已成立“AlphabetWorkers Union”(Alphabet工会),面向所有员工、临时工、供应商和承包商,将关注员工薪酬、员工分类,以及谷歌所从事的各种工作等问题。

工会宣告这样写道:“我们的公会将努力确保工人们了解自己的工作在做什么,获得合理的工资,同时不必担心受到虐待、报复和歧视。”

谷歌回应员工成立工会:继续与员工保持“直接互动”

近年,谷歌员工与高管的关系愈发紧张,涉及的问题包括与美国军方签订的合同、合同工与正式员工的不同待遇,以及对涉嫌性骚扰而被解职的高管给予丰厚离职补偿。而针对“公司员工宣布成立工会”一事,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人力总监KaraSilverstein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支持员工的劳工权益,但并没有直接表示会解决该公会的任何投诉。

谷歌回应员工成立工会:继续与员工保持“直接互动”

声明中还表示:将继续与员工保持“直接互动”,言下之意,谷歌方面或许会绕过该工会,直接和员工谈判。

据悉,工会成立后将收取会费,组织员工活动,并有一个通过选举产生的委员会。该工会组织称,迄今已有200多名工人签署了加入协议。工会组织活动人士表示:“成立工会是我们增强实力的一种方式,这样公司高管们就不会忽视我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