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发布推迟,折叠旗舰Mate X2有望搭载麒麟9000

刘爽 3年前 (2021-01-07)

华为这次改变了以往的折叠方式。

华为新机发布推迟,折叠旗舰Mate X2有望搭载麒麟9000

今日早间消息,据国外知名博主@RODENT950曝料,华为旗下多款产品都将推迟发布,其中就包括华为原定于本月初发布的新一代的折叠旗舰Mate X2

在陆续推出了Mate X/Xs两款折叠屏手机后,按照正常的产品迭代,华为的Mate X2系列本来该在2020年上市。

但据屏幕分析机构DSCC创始人Ross Young表示,因为美国禁令的影响,华为Mate X2并不会在2020年上市,要推迟到2021年。而预计今年年初的发布会又无奈地再次推迟。

同样受此前美国禁令影响,台积电停止向华为提供麒麟9000芯片,其他代工厂也纷纷向华为“断供”,这导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大幅下滑,并且影响到了后续一系列新品。

虽然近期多家代工厂已经陆续恢复了对华为的4G芯片供应,这让华为得以恢复部分手机供货,不过5G芯片被全面遏制的困境并没有得到缓解,5G新机不得不一推再推,发布日期悬而未决。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已有多款新机在工信部入网,据传华为Mate X2系列也在其列。虽然正面照和主要配置信息尚未公布,但根据传言称,Mate X2有望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支持66瓦超级快充。

还有外媒根据此前华为曝光的专利信息制作了Mate X2的真机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Mate X2由此前的外折改为了内折,采用内外两块屏幕,外部屏幕独立设计,可以单独操作。

华为新机发布推迟,折叠旗舰Mate X2有望搭载麒麟9000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