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App欠122亿:虽已退市,仍在坚持运营

刘爽 3年前 (2021-02-07)

一分钱没花,乐视成为年底红包大战最大赢家。

乐视回应App欠122亿:虽已退市,仍在坚持运营

日前,在各大App为了争夺流量展开“送10亿”、“送20亿”的红包大战,在App图标上直接标明将送出多少亿的时候,乐视视频反其道而行,在App的UI设计中加入“欠122亿”,被迅速顶上微博热搜。

有网友惊呼:“好家伙,乐视居然还活着吗?”

乐视回应App欠122亿:虽已退市,仍在坚持运营

此前,因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贾跃亭深陷债务危机,远走美国闭门造车,乐视视频曾一度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不少人都表示,以为乐视视频早已经关停。

此次凭借这一波“反向操作”在网络上迅速引发热议,沉寂多时的乐视视频也再一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

今天,乐视视频方面也给出了回应: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内容,也不影响乐视超级电视正常运营,请大家放心购买和使用,感谢大家对乐视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而对于乐视的这波操作,有网友表示,“强烈建议乐视改名‘乐观影视’。”

但也有媒体指出,乐视的“自嘲式营销”,本质上是缺乏对于债权人的尊重

“乐视视频‘欠122亿’所指向的沉重债务背后,是无数投资者的血和泪。”

乐视回应App欠122亿:虽已退市,仍在坚持运营

据乐视表示,乐网网虽然已经退市,但乐视视频仍在坚持运营

目前乐视和阿里投资的汇通达达建立了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将于2021年年初正式上线销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