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产学研大咖共聚,探讨物联网产业标准化新思路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5-11)

微步为了更好推进物联网主板的标准化建设,更广泛宣传超级板及万能盒,将于6月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南京站的“创·标准 新·物联-泰尼狗超级板&万能盒产品推介会”。

邀请函 | 产学研大咖共聚,探讨物联网产业标准化新思路

2021年是微步创建物联网主板标准的元年,“创·标准 新·物联”是由微步与英特尔主办的推进物联网主板标准的主题。在3月24日深圳站的品牌发布会上,我们通过深圳计算机协会执行会长杜和平先生的分享了解到:中国物联网产业呈快速上涨趋势,中国物联网的整体规模从2015年的7500亿元到2020年超过1.83万亿元。但是物联网行业仍旧缺乏标准化的主板去解决长尾客户的小批量订单开发周期长、试错成本高的问题。

而在3月24日深圳站的活动中,微步再度创新推出的物联网超级板及万能盒收到广泛好评,超级板及万能盒有多种形态,具有丰富的接口,搭载英特尔最新芯片平台,拥有超强的运载能力、运算能力,能适用于各大主流系统,同时能适用于物联网各大行业。自发布会以来,已有上千家客户咨询,并对我们的超级板万能盒表示出了十分的肯定。

微步为了更好推进物联网主板的标准化建设,更广泛宣传超级板及万能盒,将于6月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南京站的“创·标准 新·物联-泰尼狗超级板&万能盒产品推介会”。此外,由微步与南京邮电大学共建的物联网主板开发实验室将正式揭牌,共同推进物联网主板标准化进程!

创·标准 新·物联-泰尼狗超级板&万能盒产品推介会

大会时间

2021年6月8日(13:30-18:00)

大会地点

南京丰盛五季凯悦臻选酒店五季1厅(3层)

大会亮点

1、产学研大咖以全球化的视野深度解读中国物联网产业

2、英特尔公司、微步信息、南京邮电大学、江苏通信协会首次携手共同探讨物联网标准化的实现思路

3、100w+覆盖量:我们将邀约各大媒体及自媒体进行广泛传播

4、5w+直播观看:我们将进行现场同步直播,分布在各大直播平台

5、70%中高层参会嘉宾:本次邀约的人员均为物联网及IT企业的高管、CEO等嘉宾

大会嘉宾

张登银 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院长

谢青山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中国区行业销售总监

董佳韵 微步数字科技事业部总经理

更多嘉宾敬请关注大会动态

大会议程

签到及产品参观

(13:30-14:30)

会议开始,欢迎致辞

(14:30-14:40)

中国物联网标准化发展思路及途径

(14:40-15:00)

英特尔在全球物联网中的应用与创新

(15:00-15:20)

物联网主板-泰尼狗超级版及万能盒产品分享

(15:20-15:40)

茶歇与现场交流

(15:40-16:00)

物联网一站式服务平台tinygo.com.cn介绍

(16:00-16:20)

泰尼狗超级板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案例-嘉宾分享

(16:20-16:40)

万能盒应用案例-嘉宾分享

(16:40-17:00)

南京邮电大学与微步共建物联网主板开发实验室揭牌仪式

(17:00-17:20)

抽奖环节、会议结束

(17:20-17:40)

主办单位

英特尔公司

深圳微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

江苏省通信协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进入南京站大会报名:

https://weibu26507599.huodongxing.com/event/7593488151800?utm_source=%e4%b8%bb%e5%8a%9e%e6%96%b9%e9%a1%b5&utm_medium=&utm_campaign=orgpage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