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3系列预热,将搭载鸿蒙系统

小波点 5天前

下周三,华为将举行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WATCH 3系列预热,将搭载鸿蒙系统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华为WATCH 3将于6月2日发布,搭载HarmonyOS,定位旗舰手表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也发微博称:“6月2日,我们将发布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全新手表——华为WATCH 3系列,TA能感知你的温度,你的呼吸。”

华为WATCH 3系列预热,将搭载鸿蒙系统

据此前爆料,华为Watch 3在外观方面并未出现太大变化,依然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拥有42mm和46mm两种版本,并将配备适用于运动的硅胶表带,以及更加时尚的皮质表带,能适用于不同的场景使用。

功能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鸿蒙OS系统,除了有下载安装的应用市场外,还有与其他设备的互联互通体验,实现万物互联。

另外,在今年年初的年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华为三大最新健康预研项目,包括高血压管理研究、智能体温健康研究和冠心病筛查研究,所以此次更新的华为WARCH 3将在健康研究领域带来进一步探索。

华为WATCH 3系列预热,将搭载鸿蒙系统

6月2日,华为将举行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