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退出手机市场,三星、苹果积极抢占韩国市场

韩小平 3年前 (2021-05-28)

据了解,LG手机事务在09年从前一度光辉,位列诺基亚、三星之后,一度跻身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

今年4月,曾在手机行业叱咤风云多年的LG宣布正式退出手机市场。闻风而动,同为手机巨头的三星电子和苹果被爆出,正在争相推出LG智能手机以旧换新优惠活动,以便抢占 LG 退出后的市场空白。

传LG推出手机市场,三星、苹果积极抢占韩国市场

据悉,三星电子将为购买 Galaxy S21 系列、Galaxy Z Fold2 和Galaxy Z Flip5G 版旗舰机并返还 LG 手机的顾客提供旧机抵扣额和 15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856 元)的购新机补贴。

苹果也将为购买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的相应顾客提供 LG 旧机抵扣并支付 15 万韩元的额外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为其他公司手机用户提供置换补贴,并且只在韩国进行。

传LG推出手机市场,三星、苹果积极抢占韩国市场

行业人士分析, LG退出手机市场后,将留下高达10%的市场份额,这令三星电子与苹果迅速行动。

LG退出手机业务的消息早有消息,据LG 2021年Q1财报显示,其手机业务在2021年Q1营业额为988.7百亿韩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并没有提升,继续亏损,亏损金额达280百亿韩元。

然而,因疫情影响,LG包括电视等其他部门均为盈利状态,且2021年Q1的总收益达到了18.8万亿韩元,是LG有史以来第一季度最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