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OS系统遭曝光!有可能出现在下周WWDC2021大会上

王饱饱 3年前 (2021-06-03)

homeOS,可能是苹果发力智能家居市场的新起点。

苹果homeOS系统遭曝光!有可能出现在本周WWDC2021大会上

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疑似即将推出名为“homeOS”的操作系统,并有可能出现在6月7日-11日举行的WWDC2021大会上

据悉,有开发人员在苹果最新的一个招聘岗位上发现苹果提到了“homeOS”的操作系统,该岗位旨在招聘苹果音乐高级iOS工程师。

在招聘详情中,苹果写道:

您将与整个苹果的系统工程师合作,学习iOS、watchOS、tvOS和homeOS的内部工作,并以只有Apple才能的方式优化您的性能代码。加入我们的团队,为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真正的改变。

苹果音乐框架团队拥有技术堆栈,使我们所有的移动平台(iOS、watchOS和homeOS)都能够实现系统集成的AppleMusic体验。

外媒认为,这有可能是苹果决心对当前旗下的智能家居软件进行品牌重塑。但也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鉴于此前苹果内部的这类无意披露非常少见,这表明,苹果极有可能正准备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homeOS。

苹果homeOS系统遭曝光!有可能出现在本周WWDC2021大会上

实际上,今年早期就有媒体认为,苹果目前针对智能家居市场,仍缺乏可以被称为“统一战略"的方向。目前看来,homeOS极有可能是旨在引领更集中的智能家居战略的软件,或许苹果可以借此统一HomePod的audioOS和苹果电视的tvOS。

而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在该岗位中已经删去了“homeOS”字样,而转用“tvOS和HomePod”替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