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是真的?法拉第未来官宣:贾跃亭的FF91即将量产

王饱饱 3年前 (2021-06-16)

贾老板这次是来真的吗?

这回是真的?法拉第官宣:贾跃亭的FF91即将量产

今日,贾跃亭的FF91又传出新动向。其官微FaradayFuture在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FF发布全球生产制造战略,联手顶级建筑公司WareMalcomb共建位于美国加州的汉福德工厂

这回是真的?法拉第官宣:贾跃亭的FF91即将量产

另据外媒显示,法拉第未来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公告。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卡斯滕·布赖特费尔德在公告中表示:"FF已经完成了对汉福德制造工厂的重大投资,我们与PSAC合并后获得的额外资金也将注入到汉福德制造中心中,我们预计该工厂将在近期投入运营。”据外媒透露的公告显示,生产时间将定在2022年7月

法拉第未来表示,为了实现轻资产的商业模式,其将采用全球化的混合式生产制造布局。其中把FF91的制造地点放在加州汉福德进行。据悉该工厂拥有110万平方英尺面积,工厂内的基础设施已经具备了量产能力,这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和交付时间。

这回是真的?法拉第官宣:贾跃亭的FF91即将量产

另外,该工厂产能约为每年10000辆,并预计在FF与PSAC的合并完成后的12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此外,FF联手了行业领先的建筑设计公司WareMalcomb共同打造汉福德工厂,WareMalcomb将在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和土木工程方面提供支持。

据悉,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简称FF)成立于2014年,在2016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高性能电动超级跑车。并在第二年推出了更主流的FF91。

FF于2017年租赁了汉福德工厂,并取消了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建造一座价值10亿美元的工厂的计划,尽管该工厂当时已经开工建设。但自2016年以来,资金问题一直困扰着法拉第未来,并不断推迟FF91的投产,其他车型也从计划中退出。FF在2018年裁员数百人,并在2019年出售了Gardena总部以筹集资金。

这回是真的?法拉第官宣:贾跃亭的FF91即将量产

如果法拉第未来的汉福德工厂明年真能顺利投入使用,意味着贾跃亭终于“造车”圆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