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携政府及投资机构走访考察某知名智能硬件企业

IM2MakerOpr 3年前 (2021-07-15)

镁客产业服务部、浦口高新区招商部等一行参观了到访项目的展厅,详细了解了他们研究院的运营情况,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核心产品。

近日,镁客产业服务部组织浦口高新区招商部、浦口高新区投资中心、盛世投资、盈峰投资走访考察了某知名智能硬件企业,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

镁客携政府及投资机构走访考察某知名智能硬件企业

图1: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产品

该企业以物联传感、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开发了以智能行李箱、智能助力车和智能轮椅为主的20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已在全球拥有300多项专利,产品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160多个地区,国内外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公司在中国设有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物流中心,在美国成立海外营销中心,在欧洲设立海外研发飞地。

公司目前已经荣获地方潜在独角兽企业、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资质。未来企业将深耕以机器人为载体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在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领域发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消费品品牌公司。

镁客产业服务部、浦口高新区招商部等一行参观了到访项目的展厅,详细了解了他们研究院的运营情况,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核心产品。交流过程中,政企双方就项目落地需求及政府方承接优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匹配,并从项目发展前景、政府园区规划、落地优惠政策、企业融资等要素进行了深度洽谈。

图2:镁客硬科技创新中心

本次项目考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镁客的“一对一”精准服务得到了政企双方的高度认可。镁客始终致力于搭建一个高效的产业服务平台,帮助科技企业和政府园区、投资机构精准匹配,推动硬科技产业的落地和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