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首场海外发布会定档

小波点 2周前 (10-13)

去年年底,华为与荣耀正式官宣分家,荣耀便一直在致力于重构曾经破损的全球供应链。

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首场海外发布会定档

昨日晚间,荣耀在海外官方社交平台宣布,目前荣耀确认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而且最新的荣耀 50 系列海外机型也将预装谷歌的GMS服务。

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首场海外发布会定档

谷歌GMS服务全称为GoogleMobile Service,即谷歌移动服务,目前海外平台严重依赖GMS,当使用登录海外网站的谷歌商店就必须使用谷歌三件套(Google服务框架、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服务)而这些基于GMS来运行,如没有将无法安装海外应用程序,或将被禁止下载,很多app没有GMS甚至根本无法运行,即使安装成功可以运行也会出现“闪退”,或者是出现”已停止服务”。

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首场海外发布会定档

自2019年5月受到美国打压制裁后,在全球市场销售的华为与荣耀手机便失去了谷歌GMS授权,这对于前者在全球的市占率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首场海外发布会定档

今年年初,华为与荣耀正式官宣分家,荣耀便一直在致力于重构曾经破损的全球供应链。随着GMS应用生态问题得到解决,荣耀在海外市场的手机将可以预装包括搜索、Google Map、YouTube以及Google Play应用商店等应用程序。

据知名博主透露,荣耀海外首场发布定档10月18日,首个国家为马来西亚。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独立后的荣耀首次在海外市场发布手机产品,也是与谷歌恢复合作后的首款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