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何时实行周末双休?周鸿祎称元宇宙代表人类的没落

薛 晨 2周前 (11-22)

马斯克:支持员工上班听音乐;比亚迪汉充电时起火燃烧?官方辟谣

1、格力何时实行周末双休?董明珠回应:社会需要时,要放下自我

格力电器于11月18日迎来30岁生日,不少员工在30周年签名墙写上周末能“双休”的心愿。对此,董明珠表示,对于双休,我希望一年里格力电器最好全都是日班,而没有夜班。但是当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放下自我。

2、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03星!“高分”家族又添新成员

11月20日9时51分,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托举高分十一号03星直冲云霄。随后,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据了解,高分十一号03星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研制,在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土地确权、路网设计、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3、周鸿祎称元宇宙代表人类的没落

在11月20日晚播出的央视对话节目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表示,元宇宙的概念最近炒得很热,很多人找到了新的圈钱手段。他认为,第一,元宇宙幻想的虚拟现实,还要假以时日;第二,Facebook的幻想不代表未来,而是代表人类的没落,“如果大家都生活在虚幻的空间里,它不会给人类社会带来真正的发展”。

4、马斯克:支持员工上班听音乐,希望员工盼着来上班

近日,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2021年10月第一周的两封电子邮件内容被曝光。在10月3日发送全员的邮件中,马斯克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公司里放音乐,以及任何让工作更愉快的小互动,希望员工每天都盼着来上班。

5、张家界景区人士回应研究元宇宙:具有官方背景的正规组织

日前,张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在武陵源区大数据中心正式挂牌。张家界也成为全国首个设立元宇宙研究中心的景区。张家界景区此举引来不少争议。对此,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相关人士表示,张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是具有官方背景的正规组织。目的是将武陵源区数字化转型与元宇宙技术对接应用,“我们是很认真地推进这个事情。”

6、英伟达黄仁勋称元宇宙赚钱是真实的

周五,英伟达CEO黄仁勋在接受财经节目《Mad Money》采访时表示,各大公司之所以蜂拥入局元宇宙,是因为最终在现实世界中能减少成本浪费。黄仁勋描绘的互联的虚拟现实世界,不仅仅可以促进娱乐和商业领域的进步,而且有更实际的功能。比如,企业可以依靠元宇宙,减少成本浪费并提高运营效率。

7、华为开启二手机业务

华为手机官方宣布,为了提升电子产品的再利用,华为正式开启二手机业务,每一台官方认证的二手机,都经过120余项专项检测,100%原厂器件,每一款官方二手机都装配全新的电池,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2系统,提供一年质保,重复的利用,也能获得新机的体验。

8、比亚迪汉充电时起火燃烧?官方辟谣

11月20日消息,近日,虎扑上出现一篇名为《疑似比亚迪汉充电时起火燃烧,原因不明》的网贴,随文配上一些只露出比亚迪汉燃烧后的图片,引起一些网友的关注和议论。对此,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发公告称,此为失实信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