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绿色钢铁国际峰会

IM2MakerOpr 3小时前

2022中国绿色钢铁国际峰会—“双碳”目标下可持续发展的钢铁行业将汇集大约120位钢铁行业的专家和高管

峰会背景

在碳中和策略大力部署与实践的过程中,一方面促进了全球可持续性发展,也为各行业带来一系列挑战。绿色钢铁作为低碳、甚至零碳排放生成的产品,日渐成为钢铁行业发展的未来主题之一,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巨大力量。根据世界钢铁协会对钢铁需求预测报告表明,全球钢铁需求量预计2021年增长4.5%至18.554亿吨,预计2022年进一步增长2.2%至18.964亿吨。驱动市场需求的因素包括:钢铁始终作为重要基础原材料的角色,下游建筑、汽车、机械等行业对优特钢的需求,全球环保政策趋严对钢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等等。同时,钢铁行业也存在着很多挑战,例如:整个钢铁行业减排压力的巨大,为落实碳中和创新技术与工艺的高成本,钢铁行业产业链上的企业对钢铁高质量的管控。挑战也催生着新机遇,氢能冶炼钢铁逐步实现零碳炼钢,可再生钢铁的循环再利用等也带出了很多新的商机与可能。

2022中国绿色钢铁国际峰会—“双碳”目标下可持续发展的钢铁行业将汇集大约120位钢铁行业的专家和高管,分别从技术路线、法规政策、商业模式等角度来分析如何打造符合”双碳“目标的绿色钢铁管理体系,从而保障钢铁行业的蓬勃发展。本次国际峰会将成为业内人士获得最新行业情报、掌握行业商机的理想平台。

会议时间/地点

2022年4月19日-20日/中国 上海

会议亮点

20+家业内领先企业情报分享

100+名参会代表

与业内领军人物及前沿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线上线下同期推广,增加品牌曝光度

热点话题

双碳目标下,绿色钢铁行业市场分析

钢铁企业如何参与碳交易

打造钢铁行业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链

数字化转型增进绿色钢铁可持续性

核能制氢加速炼钢零排放时代的到来

无化石燃料“绿氢钢铁”,重塑钢铁未来

Carbon2Chem项目实现碳的多种用途

钢铁工艺流程再造:电弧炉的绿色高效冶炼

新能源汽车时代下,汽车碳中和对于钢材的要求

小组讨论:绿色钢铁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潜在的机遇和商机

全球钢铁行业绿色化发展趋势

金融行业如何帮助钢铁行业节能减排,实现气候目标

绿色钢铁助力绿色“新基建”

可重复利用的钢制包装材料,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

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技术(CCUS)促进低碳钢铁的发展

可再生钢在钢铁行业的绿色化转型中扮演的角色

绿色钢铁打造绿色船舶,全力支持低碳供应链的发展

绿色钢铁展望:冶金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新技术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

会议官网: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GreenSteel/

关于我们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 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 80 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网络安全、高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里巴巴、西门子、微软、华为、威富集团、默克、火眼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