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2-20)

本届论坛采用分论坛形式,第一天为全体大会,第二天分为三个分论坛,分别为内燃机及混合动力分论坛、变速箱分论坛和动力电池分论坛。

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10TH CHINA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POWERTRAIN SUMMIT 2022

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2022年6月23-24日,中国上海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了解IAPS2021现场实况↓

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会议时间: 2022-06-23日 09:00至 2022-06-24日18:00结束

会议地点: 中国上海

会议规模:600+

主办单位:上海佰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Borscon Group-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大会背景:

中国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已成为当下的热点。在国家层面上,“30、60”目标已经十分清晰,到2030 年,单位GDP 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 年下降65% 以上,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提高到25% 左右。向“双碳”目标进发,意味着中国经济将全面向低碳化转型。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基于前九届峰会的巨大成功,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将立足于中国汽车动力总成行业的实际情况,深入解析并探讨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及市场战略、传统内燃机和变速箱的核心技术、动力总成电气化的最新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本届论坛采用分论坛形式,第一天为全体大会,第二天分为三个分论坛,分别为内燃机及混合动力分论坛、变速箱分论坛和动力电池分论坛。

会议大纲:

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我们将邀请

生态环境部

丰田

麦格纳

弗迪电池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通用

罗兰贝格

国轩高科

特斯拉

奔驰

采埃孚

新宙邦科技

吉利

广汽

博世

巴拉德

日产

本田

舍弗勒

LG化学

沃尔沃

上汽

爱信精机

松下

大众

长城

捷特科

福特

博格华纳

宁德时代

谁会来参与:

按职位:

按行业:

政府官员

整车厂商、动力总成制造商

总裁、CEO、董事总经理、总经理

动力总成零部件供应商

董事技术官、首席运营官

进排气系统供应商

副总裁、副总经理

后处理部件供应商

市场/销售总监、经理

催化剂供应商

业务发展/商务拓展总监、经理

变速箱制造商

技术总监、经理

电池及电池材料生产商

研发总监、经理

电池管理系统企业

项目总监、经理

电机及电机控制器供应商

区域总监、经理

BSG、电驱动系统供应商

部门总监、经理

充电器、变频器供应商

咨询员、分析师

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供应商

教授、工程师、专家

技术系统方案供应商

参会费用:

第10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注:会议费用包括您要参与的两天会议,会议文本资料,五星级餐饮服务,同声传译等。不包含住宿差旅。最终解释权归BORSCON所有。

关于我们

BIMI AUTO / 佰觅汽车(佰觅汽车为上海佰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作为IAPS汽车动力总成系列大会的主办方,我们整合国内外专业资源与上海博勘十年汽车行业资源,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于打造全球汽车动力总成行业顶级交流平台。助力汽车行业电气化转型,智胜未来!

上海佰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全球领先企业的职业经理人提供咨询和服务,以帮助他们了解最新行业政策与规范,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决策水平,同时也为各大企业提供了点对点的商务拓展及专业的市场推广平台。我们举办的国际高端峰会将渗透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以及世界各地。我们将不断地勘探,挖掘,开发出优质的项目,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为人类做贡献。

关注下面的企业微信公众号,获取会议最新资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