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企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定档,12月24日深圳见!

IM2MakerOpr 2年前 (2021-12-22)

更多内容,12月24日我们深圳见!

2021企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定档,12月24日深圳见!

图源丨摄图网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在这种趋势下,一级市场对相关赛道也充满热情。创业邦睿兽分析数据显示,2021年企业服务领域的融资金额超600亿,涉及2600多家公司,过半融资集中在A轮及其以前。未来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回溯历年数据发现,自2011年以来企业服务领域投融资事件数一直处于全行业第一梯队。数字化变革的浪潮,奔流已久!

在此背景下,12月24日,我们将在深圳湾万怡酒店围绕数字经济、企业服务领域技术、商业、创业、投资举办论坛。会议当天,聚焦数字化相关赛道的投资机构代表,来自大数据、云计算、AI、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创业者将展开深度对话。

我们期待通过交流对当前企业数字化赛道的格局、未来趋势形成一些共识,听到各位创业者来自第一线的洞察与反馈。

我们将讨论:AI视觉、消费者数据如何为制造业升级?无代码会是驱动企业数字化的新法宝吗?B to B企业怎样提升销售能力?SaaS产品增长还有哪些策略?法律服务智能化如何推进?投资机构又是如何看待当前数字化转型的创业机会,它们在做决策时遵循的又是什么逻辑……

当然,在共识之外我们同样希望看到数字化道路上的探索者们能够找到各自为之坚持的选择,并带给行业新的启迪。

如果你正在参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关注数字经济趋势下的创业与投资机会,亦或者对当前的技术、商业形态感兴趣,我们都欢迎你的互动、发声。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复制打开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2625934381300?qd=haibao,可了解更多内容。

12月24日我们深圳见!

2021企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定档,12月24日深圳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