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周鸿祎谈大厂35岁被淘汰:中国人35岁就老了?我不理解

小波点 2年前 (2022-01-13)

周鸿祎说自己完全不理解为什么35岁的员工会被淘汰。

1、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已经聘请了曾在苹果公司担任芯片设计师的麦克-菲利普(Mike Filippo),他将为Azure服务器开发处理器。微软计划进一步改善其云计算服务器的芯片设计,菲利普的离职正是其计划的一部分。

2、19岁少年远程入侵25辆特斯拉汽车 称利用软件漏洞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据报道,19岁的德国安全研究人员大卫·科伦坡(David Colombo)日前表示,他在特斯拉的系统中发现一处软件漏洞,并通过该漏洞远程入侵了13个国家的逾25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使其关闭安全系统。

科伦坡还称可以看到车内是否有司机,打开车辆的音响系统,并让车头大灯闪烁。

科伦坡说:“想象一下,如果你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有人远程打开音乐播放功能(以最大的音量),或者打开车窗和车门,那是相当危险的。即使是不停地闪烁车头大灯,也可能对其他司机产生一些危险的影响。”

3、小牛电动李一男进军电动汽车 “自游家”首款车型亮相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近日,自游家汽车(NIUTRON)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自游家NV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高端中大型5座SUV,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新车计划今年上半年开启预定,并在9月正式下线并交付。

从外观来看,车辆前脸大灯采用了复古圆形造型,不过切割圆顶的设计,与路虎有些异曲同工之妙,而进气中网的贯穿式灯带,则为前脸增添不少科技感。

4、苹果预计将与多家韩国厂商展开合作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据韩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加快Apple Car项目的开发,预计将与多家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展开合作。苹果要与多家韩国企业合作的消息早在去年就有传出。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苹果与多家韩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谈判,并且与LGEnergySolution和SKOn讨论了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问题。

5、“滴血验癌”骗局主角霍姆斯量刑听证会将于9月举行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据报道,根据周二晚提交的法庭文件,上周被判美国联邦欺诈指控罪成立的Theranos前CEO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将被置于50万美元的财产担保之下,并将于9月12日针对此案举行量刑听证会。

6、三星证实Exynos 2200旗舰SoC延期发布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向韩国媒体证实,Exynos 2200芯片延期发布。三星高管称“我们计划在推出新的三星智能手机时推出新的处理器,性能没有问题”。三星的声明似乎暗示Exynos 2200仍有可能会被应用到GalaxyS22系列上。

据悉,和高通骁龙8一样,三星Exynos 2200也是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这是Exynos系列第一款4nm手机Soc。

7、周鸿祎谈大厂35岁被淘汰:中国人35岁就老了?我不理解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360创始人兼CEO周鸿祎更新自己的社交账号,他谈及了“大厂35岁被淘汰”的问题。周鸿祎说自己完全不理解为什么35岁的员工会被淘汰。

他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到了35岁好像就老了,我不太理解这种说法,在硅谷很多主力程序员都超过了35岁,一个人如果没写过10万行代码,就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程序员。人过了35岁虽然不一定能熬夜了,但可以让自己的经验发挥的更充分。”

8、恒大汽车恒驰5首车下线 比原计划提前12天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1月12日消息,据“恒驰汽车”公众号官宣,恒驰5首车在天津工厂下线,比原计划提前12天。这是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据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恒驰5定位于A级SUV,售价20万元以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为恒大汽车家族定位低、价格便宜的车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