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科技日发布两款新车,电动皮卡首次亮相

韩璐 1年前 (2022-10-18)

仅用2年时间,鸿海就已经推出了5款电动车型。

鸿海科技日发布两款新车,电动皮卡首次亮相

在造车速度上,富士康母公司鸿海并不甘于人后。

一年前的科技日上,鸿海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纯电汽车品牌Foxtron,并带来三款电动车Model C原型车、Model E轿车、以及Model T电动巴士,彼时距离它宣布造车仅一年时间。如今一年时间过去,鸿海再次带来了三款电动车,其中一款是Model C的量产版,另外两款为新车型,分别是SUV Model B和电动皮卡Model V。

据了解,新车型Model B以Model C平台为基础打造,具备450公里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6.6秒。Model V被鸿海视作完成乘用车及大型商用车中间拼图的里程碑,为两厢式5人座设计,拥有1吨的载重能力和3吨的拖拽能力。

至于Model C量产版,董事长刘扬伟也表示在开放预购三小时后订单已经突破1.5万辆,将于明年下半年陆续交付给车主。

仅用2年时间就推出5款车型,在新造车势力中,这个造车速度也属于前列了。

此外,除了带来两款新车型及Model C量产版,鸿海今天还展出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固态电池、半导体等关键零组件,并宣示未来10年在电动车领域的委托设计制造服务CDMS(Contract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商业模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