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商开心汽车收购威马汽车100%股权丨镁客每周硬科技投融资汇总

伟铭 7个月前 (09-16)

退市在即+上市受挫的“弱弱联合”?

二手车商开心汽车收购威马汽车100%股权丨镁客每周硬科技投融资汇总

根据公开信息统计,本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一共59起,其中,生物医药领域发生15起融资事件,占比25.4%;人工智能新材料领域发生9起融资事件,分别占比15.3%;新能源领域发生8起融资事件,占比13.6%;半导体领域发生7起融资事件,占比11.9%;区块链领域发生5起融资事件,占比8.5%;航空航天领域发生4起融资事件,占比6.8%;物联网领域发生2起融资事件,占比3.4%。

9月11日,开心汽车通过官方账号表示,已经和威马汽车签署了非约束性并购意向书,计划增发一定数量的新股并购其股东持有的100%股权。

威马汽车是一家汽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致力于基于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可提供车联网及售后服务等。

开心汽车成立于2015年,原是人人网旗下子公司,名为人人汽车。最初,开心汽车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金融。2018年,开心汽车正式开启二手车业务。2019年5月份,开心汽车在纳斯达克上市。今年8月份,其完成对晨星汽车公司的收购,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

威马曾经最高估值达到470亿元,此前,威马还意图准备借壳APOLLO出行上市,当时估值为2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0亿元),估值缩水近300亿,9月8日,Apollo出行在港交所公告称,相关各方已同意终止收购威马协议。

二手车商开心汽车收购威马汽车100%股权丨镁客每周硬科技投融资汇总

人工智能

基流科技

基流科技获得一笔种子轮投资,资方为奇绩创坛、卓源资本、水木清华校友种子基金、启迪之星

基流科技聚焦于大模型时代的高性能网络。是一家兼具互联网、通信和AGI基因的创新公司。

Ello AI

Ello AI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Goodwater Capital领投

Ello AI是一个AI 阅读陪练服务平台,利用自家独特的技术,监听孩子的朗读,分析其语音以纠正发音错误和漏读的单词。与真实的老师一样,AI 阅读陪练会等待孩子读完页面后,使用基于拼读法的策略来传授他们关键的阅读技能。此外,孩子还可以点击问号图标以获取额外帮助。

归一智能

归一智能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资方为卫瓴科技、利欧集团股份

归一智能是一家深度定制AI应用服务提供商。是专注于AIGC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各种垂直行业和特定场景提供深度定制的AI应用服务。公司可为企业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私有知识库和智能助理,以满足其独特且多样化的需求。其设计和开发的产品——“归一妙语”AI助手和“归一锦囊”企业知识库,已经成功帮助众多企业实现了工作流程的智能化优化。

芯算一体

芯算一体获得千万级人民币战略投资,本轮由擎舟天使领投

芯算一体是一家视觉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芯算一体的低代码IDE平台上汇聚了大量的机器视觉算法,客户可以通过拖拉拽等方式直接生成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该平台能赋能工业、商业、服务业等上百个细分行业的复杂应用场景。

UBAI

UBAI获得一笔A轮融资,资方为云森资本

UBAI是一家AI解决方案提供商,擅长为不同的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AI解决方案,其业务覆盖留学机构、出海电商、制造业厂家以及法律机构和法务平台。通过强大的算法引擎和领先的提示词工程技术,UBAI为客户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ELSA

ELSA获得23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由UOB Venture领投

ELSA是一款“英语发音助理”应用,语言学习者可以在iOS或Android上下载ELSA,然后参加ELSA的五分钟评估测试。该测试可以识别用户的发音熟练成熟并确定他们存在的问题。基于以上测试结果,系统将为用户开发适合其当前能力的个性化课程。

宏景智驾

宏景智驾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合肥产投、典实资本、Prosperity7 Ventures、中安资本共同出资

宏景智驾是一家全栈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服务商,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的车规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全栈的软件算法和完整的系统集成能力,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高性能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赋能L1-L4级别智能驾驶。

韦士肯

韦士肯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宁波昊通、苏州高曼共同出资

韦士肯是一家集设计、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工业智慧检测系统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工业检测设备及系统,致力于为全球工业4.0核心领域中的航天、航空、军工、汽车、轨道交通、工业基础件等提供“ON-LINE”全自动化智慧无损检测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工业迈入智慧4.0时代。

ReSeed

ReSeed获得46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本轮由One Small Planet领投

ReSeed是一家人工智能再生自然服务提供商,将小农的碳信用额直接推向市场。该公司通过资助和激励这些农民通过再生农业实践来管理碳,从而大规模应对气候变化。它将环境和社会影响指标与农场的可追踪碳信用额结合起来,向市场推出了一套数据集,以增强问责制并促进清洁供应链。

生物医药

Inceptive

Inceptive获得1亿美元战略投资,NVIDIA英伟达、Andreessen Horowitz-a16z共同出资

Inceptive是一家AI生物技术提供商,核心创新是利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创建“生物软件”,并将其视为在人体细胞内编码可执行指令的一种手段。

翱锐生物

翱锐生物获得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达晨财智领投

翱锐生物是一家消化系统肿瘤无创早筛早诊技术研发商,深耕消化系统肿瘤无创早筛早诊的技术研发,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消化系统肿瘤早筛产品。公司采用无创血液游离DNA甲基化检测技术,以多组学联合应用为平台并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的双层机器学习分析算法,建立了高性能的肿瘤早筛早诊技术路线。凭借在消化系统肿瘤中的大数据积累,成功推出针对消化系统五大常见癌症肝癌、胃癌、肠癌、食管癌、胰腺癌的多款单癌及多癌联检产品,检测性能均达到领先水平。

生强科技

生强科技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资方为国投招商

生强科技是一家数字智慧病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广域网和局域网数智化解决方案,以及病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算法、图像识别技术以及大量的临床数据样本验证,提供快速、准确的病理图像分析,从而帮助病理医师提升诊断效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病理解决方案,助力其在数智化转型中取得成功。公司已成功研发了全玻片扫描影像系统、荧光扫描影像系统、显微影像信息系统(MIIS)等病理科数字化、信息化解决方案。

Noetik

Noetik获得14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本轮由DCVC Bio领投

Noetik是一家AI原生生物技术服务商,建立了一个多模式组织分析平台,将自我监督学习与空间生物学相结合,以解决癌症免疫学的基本问题。在不到12个月的运营时间里,该公司已经在包括基因组学、转录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数据堆栈中生成了人类数据,从而能够开发细胞和组织生物学的基础模型。

Apollo Therapeutics

Apollo Therapeutics获得2.26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由Patient Square Capital领投

Apollo Therapeutics是一家临床新疗法研发商,正在开发的治疗项目涵盖肿瘤、炎症性疾病及罕见疾病等。并拓展了新型基因治疗疗法。

Mariana Oncology

Mariana Oncology获得1.75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Forbion、Deep Track Capital联合领投

Mariana Oncology是一家下一代放射性药物研发商,专注于新型靶向肽放射性药物,该公司的放射性药物由合理设计的偶联物组成,可针对精心挑选的生物靶标提供α或β发射放射性核素有效载荷。

BlueWhale Bio

BlueWhale Bio获得18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Danaher Ventures、Marshall Wace、Novalis LifeSciences共同出资

BlueWhale Bio是一家细胞治疗服务提供商,正在开发一个技术平台,旨在克服细胞和基因疗法制造的关键瓶颈,为患者带来细胞和基因治疗的益处。

肽盛生物

肽盛生物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资方为富增基金

肽盛生物是一家多结构创新实体多肽化合物库开发商,公司构建了全球首个集合多肽结构多样性和序列多样性的实体多肽库,并围绕多肽库,打造了全流程多肽药物发现技术平台,突破了多肽药物发现难优化难的瓶颈,可以为全球生物医药公司提供活性多肽发现(功能肽、活性肽等)筛选和优化CRO服务,加速多肽创新药开发。

汉腾生物

汉腾生物获得3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由国投创业领投

汉腾生物是一家生物大分子药物CDMO,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生物大分子药物全方位、一体化的研发和生产服务。

Renibus

Renibus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资方未透露

Renibus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技术研发商,专注于肾脏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来推进心肾疾病的治疗模式,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预防急性肾损伤的RBT-1、用于治疗慢性肾病的RBT-2,以及用于治疗缺铁性贫血和铂类肾毒性的RBT-3等。

美柏生物

美柏生物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三泽创投、财信产业基金、新航城基金共同出资

美柏生物是一家人源ECM再生新材料研发商,致力于打造再生创新型材料全产业链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了医美及功能性护肤产品、颌面修复再生支架、干细胞衍生原料、委托研发生产服务等。美柏生物首次实现了人源ECM细胞外基质规模化生产,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人源ECM研发和产业基地,并具备疫苗级别的生产工艺和生物制药质控标准。

Scala Biodesign

Scala Biodesign获得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由TLV Partners领投

Scala Biodesign是一家生物技术服务商,研究并开发了重新设计天然蛋白质的算法,称为PROSS,该算法产生的变体可改善半衰期和热稳定性。Scala Biodesign的算法利用人工智能、基于物理的建模和天然蛋白质的数据来设计和改进蛋白质,以开发新药物、疫苗和抗体,并为食品科技和工业酶制剂创造蛋白质,可帮助企业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开发出新的药品和食品,甚至可以创造出传统方法无法实现的全新生物技术应用。

Actio Biosciences

Actio Biosciences获得5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Canaan Partners、DROIA Ventures联合领投

Actio Biosciences是一家生物技术疗法研发商,利用新颖的遗传学和精准医疗平台方法,开发针对罕见病和常见病的共同基础生物学的新疗法。

Mironid

Mironid获得3500万英镑A+轮融资,本轮由Roche Venture Fund领投

Mironid是一家生物制药服务提供商,开发小分子疗法,用于治疗危及生命的遗传性肾病,其主导项目是常染色体显性多囊肾病(ADPKD)。

Generate Biomedicines

Generate Biomedicines获得2.73亿美元C轮融资,NVIDIA英伟达、安进Amgen Ventures共同出资

Generate Biomedicines是一个突破性药物研发平台,可以快速生成不同于当今存在的任何药物的定制蛋白质药物,揭示了蛋白质复合物的通用原理,可以预测所需目标的新型结合剂。还可以克服抗体发现的挑战,生成功能性和激动性抗体,以及针对整合膜蛋白、多蛋白复合物和其他传统上难以击中的目标的抗体。

物联网

中科智赋

中科智赋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资方为君盈创投

中科智赋是一家智慧现代化供应链服务商,是集生产研发、品牌管理、传统代理、新零售为一体的智慧现代化供应链企业。系香港中科智赋集团成员。公司业务涵盖,物联网系统开发,智能设备制造,食品生产等多领域。致力于赋能各行业门店创收,赋能代理商轻资产创业,打造全球首创创业者联盟平台。

纯米科技

纯米科技获得4279万人民币战略投资,趣睡科技、尚势资本、吉德电器共同出资

纯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智能厨电家居公司,致力于物联网及云家电整体解决方案开发及应用。2014年4月,纯米成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厨房家电与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包括米家压力IH电饭煲等。

新能源

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被开心汽车并购,并购金额未知

威马汽车是一家汽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致力于基于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可提供车联网及售后服务等。

盘古新能源

盘古新能源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锡创投-无锡金投、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无锡云林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共同出资

盘古新能源是一家钠离子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专注于钠离子电芯及解决方案研发、生产、销售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钠离子电池设计和自主研发制造能力,其核心技术和产品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公司通过产品模块化大大提高了在不同场景应用的适配度,并经过高寒、高热等恶劣环境场景运营验证,可针对不同客户选用优质产品方案。其钠离子电池系统型号齐全,可应用于储备一体、UPS、通信基站、电动二轮车、电动三轮车、工程机械等领域。

Ostrom

Ostrom获得800万美元战略投资,本轮由SE Ventures领投

Ostrom是德国一家数字化绿色能源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构建未来的能源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每月的灵活电价、无锁定投资和全数字体验服务。

全路程

全路程获得2亿人民币D轮融资,资方为诚合资管

全路程是一家新能源换电商用车科技公司,已成熟运营换电轻卡、换电面包车、换电冷藏车等多款适用于物流运输业的核心产品。此前为油车租赁公司,服务网络已覆盖22个省份120+城市,最高运营资产规模超5000多台,现在由油车租赁转型为新能源换电运营,服务网络将更加的精细化、数据化、高效化。

Erthos

Erthos获得2400万美元C轮融资,资方为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

Erthos是一家太阳能技术研发商,专注于Earth Mount Solar PV,一种通过消除结构钢直接安装的太阳能模块建造太阳能发电厂。

电气储能

电气储能获得4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华强资本、国君创投、基石资本联合领投

电气储能是一家全钒液流电池研发商,专注于长时储能领域液流电池关键材料、电堆、系统集成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储能装备及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合南道

合南道获得一笔天使轮融资,资方为火炬创投

合南道是一家新能源锂电池中后段生产自动化设备研发商,致力成为新能源锂电池和半导体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特隆美

特隆美获得一笔A轮融资,资方为成都产投

特隆美是一家储能系统供应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移动式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储能模组等,广泛应用于商业中心、家庭、通讯基站、银行系统等领域。公司拥有全产业链优势,在全国多省市先后建成落地多个工商业储能、微电网,与家庭储能等项目,以稳定有效的储能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应急备电、光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以及峰谷套利等服务。公司还与国家电网深度合作,完成国网移动电源车,国家电网三站一体。

新材料

弘道新材

弘道新材获得2亿人民币A轮融资,招银国际、合肥产投等6方共同出资

弘道新材是一家光伏组件封装用薄膜材料研发商,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为光伏背板、弘膜、软玻璃等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光伏组件企业提供高性能、长寿命的的封装材料。

龙传君安

龙传君安获得一笔天使轮融资,资方为泉州创投

龙传君安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与生产的企业,自主构建的Dragonano纳米级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合成平台,从而通过平台的化合物晶型量化合成工艺,建立了领先水平的纳米化聚阴离子产品开发能力。公司目前已开发了基于磷酸锰钠、磷酸锆钠、磷酸铁钠、磷酸钒钠等多种路线及复合物的钠电正极产品,拥有自建的千吨级产能。

相变储能

相变储能获得一笔天使轮融资,金额未知,本轮由方正和生投资领投

相变储能是一家储能材料创新应用型企业,团队独创“纳米三维一体化封装技术”,致力于赋能各类传统化学纤维(如:涤纶、氢纶、锦纶、精纶等),使其保持原有材料特性的同时具备优良的温度调节功能,开发系列空调纤维产品,描准运动服饰、正装衬衫、家纺产品等市场。

零壹肆

零壹肆获得一笔战略投资,金额未透露,小米集团、国家电投、源码资本、智造未来共同出资

零壹肆是一家电池材料研发商,以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为主,专注于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池制造、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

思摩威

思摩威获得一笔战略投资,金额未透露,资方为初芯基金

思摩威是一家柔性有机发光材料和封装材料产品研发商,专业从事柔性有机发光材料和封接材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封接材料、PI、光学胶和粘合胶多种产品。

富瑞邦

富瑞邦获得一笔B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本轮由鼎晖投资领投

富瑞邦是一家新材料研发制造商。专注于高端功能纳米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纳米纤维基颗粒物净化材料、抗菌空气净化材料、高效低阻静电熔喷纤维滤材、气体污染物催化分解材料及柔性陶瓷纳米纤维耐高温隔热材料。

DetraPel

DetraPel获得76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Material Impact领投

DetraPel是一家可持续涂料生产商,专门从事合成和制造不含PFAS的防护涂料,除了其获得专利且不含PFAS的化学物质外,其技术平台还引入了一种将不混溶颗粒混合和分散到水基系统中的新方法。

Lyten

Lyten获得2亿美元战略投资,本轮由Prime Movers Lab领投

Lyten是一家电池材料服务商,致力于开发、采购和制造注入3D石墨烯创新低碳足迹产品,主要商业市场是储能、复合材料系统和传感器。

飞锐特

飞锐特获得一笔天使轮融资,金额未透露,资方为北极光创投

飞锐特是一家光电晶体材料及元器件制造商。由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孵化,主攻磁-光-电综合信号处理的晶体材料及相关元器件,目前已开发法拉第旋转片、毫米波铁氧体单晶等多种光电晶体材料,并积极开发毫米波环行器等光电元器件产品。

航空航天

揽月机电

揽月机电获得1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上海科创投集团(上海科创)、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联合领投

揽月机电是一家卫星核心姿控系统零部件研发商,主要从事微小型(500KG以下)商业卫星姿控飞轮、磁力矩器等卫星核心姿控系统零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卫星反作用飞轮研制的唯一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商业卫星整机厂商提供高性能、全谱系、服务好的专业姿控飞轮产品。

追梦空天

追梦空天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种子轮投资,本轮由腾业创投领投

追梦空天是一家智能电动倾转旋翼飞机研制商,专注于航空科技领域,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倾转旋翼飞机研制、销售与服务保障业务。

Site Technologies

Site Technologie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Prologis Ventures领投

Site Technologies是一家资产管理和数据分析技术服务商,利用人工智能和先进的图像捕捉技术。Site Technologies 提供了一个专有的智能平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和无人机、卫星、有人驾驶飞机和其他方法来收集精确和实时的财产数据,从而提高设施状况分析的效率和准确性。

中科星动力

中科星动力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资方为金雨茂物

中科星动力是一家卫星微推力器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生产卫星微推力器及相关微推力测量设备等创新产品。长期致力于各种型号微推力器的设计研发,完成了太极一号、 SY-01 号等卫星的推进系统在轨验证。

半导体

ARM

ARM获得一笔战略投资,金额未知,资方为台积电

ARM是英国一家芯片开发公司,有近半数用于智能手机,不过其余芯片多用于日常智能设备,比如洗衣机和电视等。

Enfabrica

Enfabrica获得1.25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Atreides Management领投,NVIDIA英伟达等多方跟投

Enfabrica是一家AI芯片研发商,致力于为Al时代构建基础织物。

必博半导体

必博半导体获得近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赛富基金SAIF Partners领投

必博半导体是一家5G工业物联及车联网芯片厂商,致力于5G和人工智能物联网/手机/车联网核心芯片和平台的技术研发,拥有自研5G和未来标准移动基带modem能力,面向5G RedCap(R17、R18)、eMBB及未来通信标准的物联网及车联网应用场景的广谱产品线进行全面覆盖及出货。

海普瑞

海普瑞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资方为诺华资本

海普瑞是一家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液路超纯管路控制系统产品,专注于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液路超纯管路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主要产品包括PVDF和PFA超高纯阀门、管、接头、仪器仪表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晶圆厂洁净流体系统、湿法设备、湿电子化学品领域以及光伏等泛半导体领域。

致瞻科技

致瞻科技获得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国新科创基金(国新基金)、临港数科联合领投

致瞻科技是一家聚焦于碳化硅器件和先进电驱系统的高科技公司。依托10余年的碳化硅功率半导体设计和驱动系统研发经验,致瞻科技推出了SiCTeX系列碳化硅先进电驱系统,和ZiPACK高性能碳化硅功率模块,成功应用于燃料电池汽车、微型燃气轮机、离心式鼓风机等高速透平装备,以及航空/船舶电力推进、特种电气化动力系统。

翌创微电子

翌创微电子获得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冯源投资、倍特基金、北京集成电路基金、鑫芯创投共同出资

翌创微电子是一家高性能SOC芯片和智能设备研发商,立足中国应用市场,紧跟工业控制、车载、智能硬件、IOT、消费电子等应用领域的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精准定义芯片规格,快速推出新品,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灵明光子

灵明光子获得一笔D轮融资,金额未知,资方为上汽创投

灵明光子是一家3D传感器芯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研发高效率单光子探测器(SPAD)的大规模集成芯片,目前主要有两条产品业务线:适用于高性能激光雷达光子接收方案的硅光子倍增管(SiPM)和适用于消费级电子产品的SPAD成像传感器(SPADIS)及整体dToF解决方案。

区块链(不包含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金融相关的企业)

边界智能

边界智能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横店资本、复星集团共同出资

边界智能是⼀家专注于区块链、大数据相关产品技术研发、应用平台建设和解决方案咨询的高科技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区块链跨链、隐私计算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创新为核心,自主研发了安全可控、符合国密标准、支持下一代分布式商业系统构建的企业联盟链 IRITA 产品系列,并与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南京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南京壹证通、复星星康链、南京中诚区块链研究院、武汉润和德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在跨链服务、智慧金融、链上大数据分析、安全身份认证、医疗健康⼤数据等领域共同合作推进创新技术的落地应用,创造商业价值,服务实体经济。

零数科技/能链科技

零数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资方为国信中数

零数科技(原:能链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具备『领先区块链底层技术及深度应用场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旨在通过区块链及隐私计算技术,打造数据共享和资产流通基础设施,确保数据可信、安全共享及资产有序、高效流通,服务于政务、金融、汽车、双碳等领域深度数字化。

Salvo Games

Salvo Games获得1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资方未透露

Salvo Games是一个Web2.5游戏服务平台,聚焦Web3.0领域的开拓,公司布局涉及各类优质游戏的研发及引入合作、平台赋能及创新、开发者通道建设、玩家资产交易及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

元衣科技

元衣科技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资方未透露

元衣科技是一家服饰创作生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以服饰终端交易为核心的全链条的科技服务型公司。专注于服饰产品数字确权与IP交易生态服务平台的开发,通过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生成建模技术主要为泛二次元圈层用户提供数字服务和应用空间。

Mocaverse

Mocaverse获得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本轮由CMCC Global领投

Mocaverse是一个Web3身份和积分系统,专注于游戏、文化和娱乐等领域。该项目正在构建 Web3 原生工具,使用户能够创建他们的数字身份、积累声誉、赚取和消费忠诚度积分以及访问 Mocaverse 生态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