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VR消防演练系统提供动捕技术支持,Xptah与GATTO达成战略合作

伶轩 7年前 (2017-01-22)

Xptah成功将合作范围拓展至韩国,推出基于动作捕捉技术的VR消防演练系统。

近日,Xptah与韩国VR内容开发公司GATTO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推出基于动作捕捉技术的VR消防演练系统。

为VR消防演练系统提供动捕技术支持,Xptah与GATTO达成战略合作

GATTO原本是一家动漫公司,随着近几年VR的风生水起,GATTO结合自身优势,专注于VR内容领域,并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了教育内容的开发上。

选中消防这一领域,是因为消防场景的现实模拟难度较大,危险系数较高,而传统的消防宣传方式又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VR消防演练系统的市场前景较为广阔。但在消防演练过程中,体验者会有大量的跑跳、攀爬等动作,为了让体验效果更为逼真,拥有一个精于动作捕捉技术的合作伙伴对于GATTO就显得尤为重要。

Xptah是一家在动作捕捉领域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研究领域涉及传感器、模态识别、运动科学、应用开发、生物力学以及3R等。

Xptah创始人陈会兵表示,Xptah目前已经拥有了多项技术专利和科技成果,并实装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动作捕捉产品。此外,Xptah的产品有别于其他大型动作捕捉设备,具有低成本、高精度、高稳定性、易穿戴、抗干扰能力强、多平台支持等技术特点。相信GATTO和Xptah的合作,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GATTO将主要负责主题内容的开发,Xptah将基于整个系统提供SDK、动作识别等方面的支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