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飞行汽车原型机,最大商载可达200公斤

伶轩 4年前 (2020-06-24)

该飞行汽车的最大航程为100公里,巡航速度为180公里/小时。

吉利的飞行汽车可能要来了。

近日,吉利首次对外公开了它们的飞行汽车的全尺寸原型机外形和相关参数,并表示这款飞行汽车很快就要面向市场。

吉利发布飞行汽车原型机,最大商载可达200公斤

据了解,吉利的飞行汽车是由该公司旗下子公司太力汽车研发,名为TF-2A。从公开的原型机看,TF-2A选择的是复合翼构型,相比多旋翼和倾转翼构型成本更低。除此之外考虑到安全问题,TF-2A还配备了三点轮式起落架,可以保证飞行汽车在紧急迫降时能够有更多的支撑点。

除此之外,TF-2A在总体设计上采用的是“单海鸥翼+H型尾翼”的组合,其中机翼两侧的撑杆安装了8个升力电机,可以保证安全冗余和噪音二者平衡。

主要参数方面,TF-2A最大航程为100公里,巡航速度为180公里/小时,实用升限3000米;载重上,该飞行汽车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200公斤,最大商载为200公斤,且可同时搭载2名乘客。

据悉TF-2A已经通过了实验首飞,商用后主要就是面向空中领域,吉利希望能将它做成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车,不仅运营成本低,还更加环保、安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