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回美国市场,PSA将联合TravelCar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伶轩 7年前 (2017-04-10)

目前,PSA在汽车共享领域已经积累了不少甚至可以说可观的经验。

近日,PSA官方宣布,为让PSA重回美国市场,将任命Larry Dominique为其北美高级副总裁。

为重回美国市场,PSA将联合TravelCar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Larry Dominique为前日产高管,拥有三十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并曾担任过TrueCar的执行副总裁及和汽车租赁指南的总裁。PSA方面表示,Larry Dominique将主要负责带领PSA旗下品牌重返并打入美国市场,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

PSA曾在1960年进入过美国的市场,并引入了他们的标致404车型,但由于其后经营管理不善,问题层出不穷,不得不于1991年推出标致405后退出北美市场。

为重回美国市场,PSA将联合TravelCar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据悉,PSA的第一步是在美国洛杉矶推出Free2Move汽车共享服务项目,由PSA旗下子品牌Free2Move与法国汽车共享服务商TravelCar共同推进,以为洛杉矶机场的旅客提供汽车共享服务为起点,先让美国的消费者知道并熟知PSA和其旗下产品,再逐渐推向全国。

目前,PSA在汽车共享领域已经积累了不少甚至可以说可观的经验,例如旗下子品牌TravelCar的注册用户量已高达30万,也已经在十个欧洲国家建立了高达200个机构网络。此外,与传统的租车服务相比,Free2Move预计将通过一系列的优化,以减少车辆的放空率,并为客户提供租赁免费或优惠的停车服务,减少用车成本,建立用户信任并扩大影响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