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员之后仍迅速推出新作,parrot无人机下月将发布Disco-Pro AG

伶轩 7年前 (2017-05-10)

今年年初,法国无人机厂商Parrot裁员三分之一,但最近他们的仍然要推出新产品Disco-Pro AG。

裁员之后仍迅速推出新作,parrot无人机下月将发布Disco-Pro AG

法国无人机厂商Parrot被认为是国产无人机品牌大疆的竞争对手。今年年初,他们宣布裁员三分之一,为了重组企业之后将发展重心调整到商业领域。而下个月,Parrot将迎来一款全新的产品Disco-Pro AG。

Parrot的无人机业务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既有Parrot SWING、Mambo等微型玩具无人机,也有Bebop 2和两款Disco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它也是无人机行业内少有的坚持使用电子云台的无人机公司,研发的电子云台技术不输三轴机械云台。可以说,Parrot开发无人机的创意与技术实力虽然比不上大疆,但是在行业中也有很高的地位。

据悉,裁员之后的Parrot成立了一个新的部门Parrot Professional,其部门的产品价格区间都在10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并且,该部门所推出的无人机可在没有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就通过新型操作工具帮助推进在建筑业与农业方面的发展。

而Parrot将于下个月发布的Disco-Pro AG是对其之前的Disco无人机的修改版本,它装有高性能传感器和自主飞行计划软件,售价四千五百美元。另外两款无人机是Bebop-Pro3D的调整版本,它为3D建模提供了空中图像捕获,以及配有热成像摄像机的Bebop-Pro Thermal。

裁员之后仍迅速推出新作,parrot无人机下月将发布Disco-Pro AG

从目前行业巨头大疆的动态来看,转型可以让Parrot专注于一个竞争状态相对正常的市场,但随着技术积累丰富的大疆介入,行业级应用也不见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拥有车载电子、音频等硬件产品的Parrot或许应该在无人机之外继续寻找新的增长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