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制造商发布WindowsMR头显之后,三星可能也要出手了

伶轩 7年前 (2017-09-26)

现在宏基、惠普、联想、华硕已经发布了基于Windows混合显示的头显。三星或许是下一家发布的制造商。

多家制造商发布WindowsMR头显之后,三星可能也要出手了

上个月,宏碁和惠普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开发者版已经开始发货,而戴尔、华硕和联想也陆续发布了基于该平台的头显,而三星或许是下一家发布的制造商

据悉,联想是为Windows 10开发可在戴尔、宏碁和惠普电脑上运行的混合现实(MR)头显的公司之一。如今命名为Lenovo Explorer的设备旨在于高端PC VR设备(如HTC Vive和Oculus Rift)和手机VR设备(如三星Gear VR 和谷歌Daydream)之间提供中间地带。而惠普和戴尔的第一批非开发者设备将于10月17日开始发货,3Glasses的产品则已经正式上市。

现在有传言称下一个将推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产品的公司是三星。Twitter用户WalkingCat上传过数张关于三星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的图片,但是真实性未得到确认。这属于用户的个人行为,官方并未前往证实。所谓的“三星Windows头显”可能采用跟其他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相同的规格。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该头显将内置耳机,跟3Glasses的产品类似。

多家制造商发布WindowsMR头显之后,三星可能也要出手了

虽然不知道三星是否真的会开发混合现实头显,但三星对虚拟现实领域并不陌生。他们与Oculus合作研发的Gear VR使其成为第一批推出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企业。假若三星真的开发了MR头显,想必又会在市场上大热一番。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