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发布小巧型无人直升机,可一次载重227千克

伶轩 6年前 (2018-01-11)

目前,这架小型无人直升机成功进行了首飞测试。

近日,波音对外发布了一款小型无人直升机——电动垂直起降货运飞行器。

波音发布小巧型无人直升机,可一次载重227千克

相较于普通的直升机,波音的这款无人电动垂直起降货运飞机特别小,长度仅有15英尺(约4.57米),宽为18英尺(约5.49米),高为4英尺(约1.22米)。虽然体型比较小,但波音方面表示,这款无人直升机可一次性有效载重500磅(约227千克)的物品,是一款不错的货运飞行器。此外,该无人直升机有8个反向旋转螺旋桨,为遥控控制。

波音方面对外称,该无人直升机的原型是其HorizonX部门的一个团队,历时三个月就研发出来的。目前,他们已经在波音研究与技术公司的协作自治系统实验室内成功进行了首飞测试。

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Greg Hyslop表示,这架货运无人直升机的成功首飞,是波音eVTOL(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飞机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步。未来,他们会让这一设备应用于航空旅行和货运等多个领域,以改变现有的航空交通模式。

可以看到,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无人机产品已在多个领域进行了试应用,尤其在货运方面,例如京东的货运无人机等。无人机已不再只是娱乐用品,并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