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Day前夕,亚马逊宣布要在英国招募2000名员工,重点关注无人机和Alexa项目

伶轩 5年前 (2019-07-04)

英国已成亚马逊新战场。

PrimeDay(亚马逊超级会员日)开幕在即,亚马逊宣布在英国推出Amazon Business Prime,这也是该公司继去年在美国、德国和日本之后推出的又一个新市场。

Prime Day前夕,亚马逊宣布要在英国招募2000名员工,重点关注无人机和Alexa项目

为此,亚马逊计划在英国招募2000多名员工,包括软件工程师、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等,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在英国的员工数量将达到3万人。

而新增的2000多名员工中,将有170名为亚马逊专为研究中心招募的,他们将被分派到伦敦、剑桥、爱丁堡等研发中心,成为Prime Air无人机配送以及Alexa项目的新鲜血液。

无人机项目是亚马逊在2013年设立的,旨在利用无人机实现小范围、小包裹配送,例如科技设备、狗粮、足球等,并争取30分钟内送达。到2016年年底,亚马逊在剑桥进行了首次无人机配送。

Alexa则为一款智能语音助手,不过今年4月,有爆料称亚马逊可以通过Alexa访问用户地理坐标,并将这些坐标信息输入给第三方地图软件,从而找到用户的家庭住址,从而掌握大量用户信息。消息爆出后,亚马逊回应称,已进一步限制了员工对数据的访问权限。

不难看出,亚马逊此次在英国的大规模招聘,以及推出Amazon Business Prime,意味着该公司已将英国作为下一个主战场。而对Prime Air无人机配送以及Alexa项目的重视,则证明了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推动下,该公司希望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提高工作效率、获取更多利润的决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