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落地北上广;华为Mate X2曝光

jh 4年前 (2020-08-11)

Facebook成立金融部门,负责所有支付项目

1、Facebook成立金融部门,负责所有支付项目

Facebook今日宣布,成立一个新部门“Facebook Financial”(Facebook金融),负责公司的所有支付项目。分析人士称,此举凸显了Facebook的商务野心。Facebook称,Facebook Financial(内部简称“F2”)将负责公司所有的支付项目,包括Facebook Pay,后者是Facebook计划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内置的通用支付功能。

该部门将由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项目“Libra”联合创始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领导。与此同时,马库斯将继续领导Facebook数字钱包服务“Novi”(前身为“Calibra”)。此外,马库斯还将负责WhatsApp在印度和巴西等国的支付业务。

2、Apple Watch很可能在3-4年内采用MicroLED显示技术

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6预计会像之前的机型一样采用OLED屏幕,但未来的机型很可能会是采用MicroLED显示技术的苹果产品,尽管还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这是台湾顶级LED生产商晶元光电董事长的解读,据报道,Epistar正致力于建立一家工厂,专门为未来的苹果产品生产MicroLED显示屏。

据晶元光电董事长李秉杰表示,智能手表将是Micro LED的第一个主要应用,并可能在3-4年后实现批量应用。

3、谷歌地图登陆苹果CarPlay及Apple Watch

据外媒报道,谷歌今日(当地时间8月10日)宣布谷歌地图(Google Maps)现在可以在苹果的CarPlay仪表盘上使用,新的谷歌地图应用也将可以在Apple Watch上使用。

在CarPlay仪表盘上,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离开谷歌地图的逐项导航的情况下切换或暂停自己最喜欢的媒体应用中的歌曲、倒带或快进播客或有声读物、或快速查看日程安排。由于信息会显示在一个分屏视图,所以用户可以得到需要的信息同时又保持自己在道路上的焦点。

4、华为Mate X2曝光:外折叠设计,支持手写笔

华为即将发布Mate 40系列旗舰,除此之外,今年下半年还有望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8月11日消息,博主TechConfigurations基于华为折叠屏手机专利绘制了Mate X2的渲染图。业内人士@Ross Young分享了该渲染图并表示Mate X2与专利图没有太大差别,表明Mate X2的设计与渲染图比较接近了。

如渲染图所示,Mate X2采用内折叠设计,屏幕侧面有摄像头模组,同时负责收纳手写笔。

5、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落地北上广:充电15分钟跑250公里

据特斯拉官方消息,V3超级充电桩已经在北京华贸中心超级充电站、上海金桥超级充电站、广州长华创意谷超级充电站落地。随后,将继续在全国各地陆续开放新的V3站点,并实现全年新增4000个超级充电桩“含V3超级充电桩”的目标。

据悉,据V3超级充电桩采用全新的电池控制策略和电力电子元器件,可以让电池以其能承受的最大功率进行充电。其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50KW,性能比目前国内大范围使用的V2超级充电桩提升了一倍(V2超充桩功率约为120KW)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