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重启星际客机不载人试飞测试

jh 4年前 (2020-08-26)

首次试飞失利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软件缺陷。

据路透社报道,波音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宣布公司预计在今年年底重新进行星际客机(starliner)飞向国际空间站(ISS)的不载人飞行测试,具体时间将取决于软件和测试硬件的开发程度。如果测试成功,波音公司和NASA将于2021年夏天执行星际客机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波音公司重启星际客机不载人试飞测试

星际客机项目中的商业飞船CST-100Starliner由美国波音公司研制,担负运送美国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任务。在去年12月20日,波音公司就进行了首次不载人试飞,但由于载人飞船未进入预定轨道,原定于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计划也被取消。

在今年2月一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首次试飞失利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软件缺陷。

当天,波音公司和NASA共同宣布,如果无人试飞成功,宇航员Jeanette Epps将乘坐CST-100 Starliner前往国际空间站,此前她计划乘坐俄罗斯联盟号火箭前往。

波音公司重启星际客机不载人试飞测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